close

25歲的我  26歲的你  這樣輕熟的年紀  誰沒有過去?

如果沒有過去 如果沒有心裡的故事 也許我們...也不會在這一刻有互相吸引的魅力...

曾經我們都以為 那個曾經最掏心的年紀 墊著腳在耳邊說要快點長大的童真...  

曾經不顧一切去奮鬥的所有掙扎...

多少年了  曾經...以為會一起到老了...可都有別人了...

懂的愛 說來無奈 總是來自那些我們藏在心底的回憶木盒子裡的曾經...

Paul說:過去的成長足跡 我們都來不及參與 他來到Katrina最愛的家鄉  說他想去Katrina的小時候散步... 

國小的純真.國中的輕澀.高中懵懵懂懂的愛戀...心情不好時我愛去的地方 

心情不好坐在圍牆上一起吶喊的曾經 與四大天后們學生時代的滿憶...

我們散著步 聊起了那些回憶木盒子裡的曾經...

Paul從小琉球寄給我的明信片上有我們在潮間帶撿的彩色玻璃

明信片上這ㄇ寫著: 回憶建立的同時 就像寶石似的永恆不朽...

我喜歡  簡單的一句話 其實很深

沒有什ㄇ不會改變  但是"回憶"是每個人的人生故事裡 最珍貴的寶藏 無可取代

謝謝你 說要到我的小時候散步 我能感覺這份用心... 

 page1.jpg

 

照片拍下的同時 我們又寫下了一頁 屬於我們的回憶 不是ㄇ?

我的感情字典裡 不太相信承諾這東西 也許這是成長的代價

即便如此 對於感情 我還是像個小女孩 有很多的憧憬 童話故事裡的畫面  

不過我想 在經營感情的同時那一份真心比承諾來的更踏實

我們 都是心底有故事的人 從沒想過去取代那些回憶 那些過去

因為那些成長 才有現在的自己 才發現 原來50分 50分的付出 才是最幸福的事

偶爾也警惕著自己不要忘了 那個最初的樣子 是那ㄍ最真誠的笑容 也是你喜歡的樣子

謝謝你 對我的家人.我的姐妹們.我的好朋友的用心...

謝謝你 牽住了我的手 走入我的人生風景...

也許沒有失去過什ㄇ 就錯過了人生最美的風景...

"失去的...回憶也許美麗   但身邊的 又何嘗不是幸福..."

與和我們一樣 擁有心底故事的輕熟男熟女們 共勉之~!

page2.jpg

 

學友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有一句歌詞是這ㄇ寫的 "40歲聽歌的  女人很美..."

我想是因為40歲的年紀 那個她 那些心底的故事 眼裡的漣漪ㄅ...

那不是17.8歲的少女 能擁有的神韻...與魅力~假裝不來的...

"不同年紀散發不同自信與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